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交通运输局宣讲党的二十大
  • 发布时间:2022-11-23 08:2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梁学军作宣讲报告。
  梁学军以《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题,从党的二十大、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八大任务、应对风险挑战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汲取团结奋进的力量等七个方面作了辅导报告,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地进行了解读。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后表示,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深受教育和启发,拓展了眼界和视野,对党的二十大认识更加深入、要求更加明确。将以党的二十大为指引,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全市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交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