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随州市纪委监委部署推进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 发布时间:2022-09-22 08:55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9月2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各派驻机构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统计考核情况,6个派驻机构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的核心要义,自觉运用《规则》指导工作,促推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规则》。要提升派驻机构履职水平,突出抓好政治监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驻在部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等,定期梳理监督清单,推进精准监督,跟进督导落实;切实做实日常监督,紧盯驻在单位重点人员、重点事项、重要履职风险点,创新监督方式,加强常态化监督;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强化查办案件力度,深化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深化以案促改做好“后半篇”文章,确保办案安全,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切实形成统筹联动的合力,强化“室组”“组组”“室组地”联动,提高派驻监督效能;切实加强委机关对派驻机构的统筹指导,把“派”的权威充分释放出来。要加强派驻机构队伍建设,提升能力素质,从严监督管理,强化督导考核,为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