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8-10 08:3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强化政治担当 落实整改责任 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8月9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对全市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办、再推进。市委书记钱远坤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以最鲜明的政治态度、最强烈的政治担当、最坚强的组织领导和最有效的工作举措,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是政治要求、政治考验、政治责任,是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攻坚战役。全市上下要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坚决,行动上雷厉风行,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地抓好整改。
  会议强调,要压实整改责任,各地各部门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通过“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推动整改责任和压力传导到位。要坚持结果导向,精心绘制“流程图”,逐项列出问题清单,逐条细化整改措施,逐件明确整改责任,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要注重建章立制,通过巡视整改实现以点带面、标本兼治,有针对性地补齐制度短板、消除监管盲区、堵住程序漏洞,对情况复杂的深层次问题,要从体制机制入手,着力破解制约因素和发展瓶颈。要做好结合文章,把抓好巡视整改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让巡视整改的过程成为改进工作和推动发展的过程,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甘国栋主持会议。市领导吴丕华、陈兴旺、黄继军、徐锋,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随县县委、广水市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