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张书文督办提案办理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8-10 08:20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8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张书文带队,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政协提案《关于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调研督办。
  张书文一行现场察看了市人社局就业训练中心和就业创业培训班,详细了解技能人才培训、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张书文提出,市人社局在提案办理上有措施、有力度、有创新、有效果。职业技能教育事关经济和社会发展,事关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职业技能教育的指示精神,努力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专业技能人才。要严格执行各项政策,积极探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职业技能教育的重中之重。要实现提高职业技能和弘扬职业精神的高度融合。要打造特色专业,促进办学模式向产教深度融合转变,办学格局向政府统一管理、社会多元参与转变。要把加强师资培养与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着力打造具有鲜明职教特点、专尖结合的“双师型”教育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