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随州市乡镇(街道)政协活动召集人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22-08-09 08:1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8月8日,全市乡镇(街道)政协活动召集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厦门大学举行。此次培训是结合市县政协换届、乡镇(街道)政协活动召集人调整的实际,通过加强培训,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市政协副主席黄秋菊、程敦怀、徐光喜、田涛,秘书长王茂芳参加开班式。
  市领导提出,作为政协活动召集人,要勤于学习,把加强学习作为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作为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水平的有效途径,有针对性地掌握当好召集人履职尽责所必备的知识,尽快成为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召集人作为基层协商议事活动的组织者,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担负起组织协商议事活动的职责,努力做责任型、奉献型的召集人,做学习型、思考型的召集人,做调研型、创新型的召集人,做协调型、务实型的召集人。
  市领导要求,要通过本次培训,深刻认识到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悟深悟透“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这个课题,进一步理清履职思路,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提升履职实效。要持续推进全市“协商在一线·有事好商量”工作走深走实,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确保协商议事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