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2022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汉开幕
  • 发布时间:2022-08-06 10:11
  • 信息来源:
  • 编辑:管理员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2022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汉开幕

我市29家企业参展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8月5日上午,以“科技创未来,健康共同体”为主题的2022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活动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国家卫健委、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展示世界大健康领域最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
  开幕式上,共有24个优选项目现场签约,总金额达到443.75亿元。其中包括广水市“月光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将分三期建设,分别打造月光海度假区核心区、野奢度假、人文轻奢、乡村度假、乡村旅拍等特色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年产值约10亿元,将带动400人就业。
  据悉,2022世界大健康博览会设置6个室内展馆,包括区域特色展示馆、省内大健康产业展示馆、国际医养/妇女儿童健康馆、医疗器械馆、智慧医疗/医用耗材馆、生化药品/传统医药馆。西门子、飞利浦、泰康、国药集团、九州通、迈瑞、人福医药、居然之家等大健康领域头部企业携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亮相。其中,随州馆位于省内大健康产业展示馆,展区面积450平方米,展馆以丝带组成船的造型,寓意乘风破浪、逐梦前行。我市共组织29家企业参展,分医药及医疗器械、休闲康养、特色美食三大版块。
  “很荣幸参加此次健博会,在这个高水平交流沟通的平台上,我们的产品得到展示、品牌得到推广、企业文化也得到传播。”健民集团叶开泰国药(随州)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经理金妮说。
  据了解,本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吸引了逾千家国内外企业参展,来自15个国家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出席本次博览会。健博会为期3天,其间将同步举办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院士专家论坛、长寿时代高峰论坛等平行论坛及新品发布会。
  随州市有关同志在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