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克克到企业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2-06-25 15:31
  • 信息来源:
  • 编辑:陈刚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24日,市长克克到部分企业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持续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深入基层一线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以赴稳增长稳市场主体,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随州落地落实。
  克克首先来到东风随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发展难题,倾听企业诉求。他说,东风随专深耕随州多年,已融入城市发展,希望企业在稳增长促发展中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在专汽产业链中的关键作用,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带动关联企业联动发展。在湖北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克克进车间、入厂房,实地察看实验室和试车场等,听取企业当前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措施。他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快恢复产能,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促进全市专汽产业提能增效。每到一处,克克都召开座谈会,与企业党员干部职工一起分享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克克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扛牢省委赋予随州的使命任务,抢抓政策机遇,细化实化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随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主动深入企业、深入一线,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发展,积极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推进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全力以赴稳市场主体稳就业保民生。各企业要用好省委支持打造“汉孝随襄十”万亿级汽车产业走廊、提升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影响力、建设全国现代农业基地等有利契机,做大做强产业能级,做优做长产业链条,不断开拓市场、壮大规模、打响品牌,实现更高水平发展,同时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平稳健康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