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吴丕华带队到浪河巡河并开展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25 15:27
  • 信息来源:
  • 编辑:陈刚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浪河市级河长吴丕华带领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和湖泊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一行,到浪河流域巡河,并深入企业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吴丕华一行首先来到曾都区何店镇,现场察看了金龙集团东南侧河道水毁修复、河岸治理及三岔湖村尹河垭子水毁修复情况。他要求,在水毁修复和河岸治理施工过程中要把细节做实做好,让修复和治理起到实效。随后,吴丕华一行到随县柳林镇,察看了柳林镇镇区大桥处和梨园桥处水毁修复情况,听取了柳林镇防汛工作汇报。他强调,当前我市已进入汛期,要加强河道管理,科学做好水毁修复;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加强值班值守,加大河库巡查力度,全面排查隐患,积极做好应对准备。
  在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吴丕华走访了随州常盛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询问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之策。他提出,要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他同时希望企业建好建强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产品做好做优,以产品赢得市场,从而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