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省工商联调研组来随开展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24 08:28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22日至23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智勇带领调研组来随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品源(随州)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湖北犇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程力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金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走访调研了曾都区工商联。调研组与我市工商联干部、基层商会负责人、民营企业家代表等座谈,就反馈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吴智勇提出,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学深悟透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明确目标要求,找准工作定位,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展现新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民营企业发展纾困解难;要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守正创新、强化品牌意识,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诚信经营、勇担社会责任,努力在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勇立新功。
  随州市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