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随州市委统战部第二期“同心讲堂”开讲
  • 发布时间:2022-06-24 08:27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23日,市委统战部2022年第二期“同心讲堂”开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舒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玲参加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推动市直统战系统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围绕大局、贴近实际、取得实效,结合当前我市专汽产业面临的困难挑战,本期“同心讲堂”学习活动特别邀请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用车分会副秘书长、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副所长姜春生为主讲人。他围绕《随州专用汽车发展报告》,从随州专汽行业的发展现状、SWOT分析、措施与建议等三个方面,深度剖析了随州专汽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提出了随州专汽逆势发展的方向与建议。作为汽车行业资深专家,姜春生专业的见解和深刻的分析,为大家正确看待专汽行业现状、准确瞄准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供了很好的启迪和参考。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负责人,专汽企业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等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