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陈兴旺带队到浆溪店河巡河
  • 发布时间:2022-06-24 08:2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23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浆溪店河市级河长陈兴旺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和湖泊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到浆溪店河开展巡河。
  陈兴旺首先来到曾都区万店镇新中大桥,察看河岸护坡修复情况,到浆溪店河东风河桥,察看曾都区、随州高新区交界河段管护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陈兴旺提出,各级河长要认真履行巡河、管河、治河、护河职责,切实抓好河道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资源保护、水生态修复等工作,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严禁非法采砂,规范畜禽养殖,加强全过程、全方位、全领域监督管理,推动浆溪店河流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让群众从水环境改善中有更多的获得感。汛期要加大巡河力度和频次,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对漫水桥等重点部位的巡查和值守力度,树立警示牌,实时监测、及时预警,守牢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