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中国工程院院士傅正义深入我市企业走访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5-27 08:4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5月26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学科首席教授傅正义在随出席壬寅年寻根节拜祖大典后,深入齐星集团、金龙集团、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与科技创新工作。
  在齐星集团,傅正义仔细察看了总装车间和加工车间的各道工序,询问企业生产研发情况;在房车展示区,他走进车内,察看内部构造,鼓励企业研发更高水平的专用车产品。在金龙集团展览厅,帐篷、充气船、充气床垫、折叠水桶、环保地板等产品琳琅满目。傅正义观看视频介绍,了解各类展示产品的功用、特性。在新楚风公司,傅正义察看了工厂车间及实验室,了解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项目。走进泰晶科技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傅正义对企业的高质量管理水平给予肯定,鼓励企业坚持创新发展,强化科技引领,打造世界品牌。
  走访过程中,傅正义对各企业发挥科技创新作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宝贵意见。他提出,要坚持科技创新,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坚持引育结合,持续营造良好引才环境。他表示,将在技术、人才、科技成果等方面给予支持,助力随州相关企业加快发展。
  副市长罗兰、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