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全省“万名专业人才智汇基层”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 发布时间:2022-05-26 08:2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全省“万名专业人才智汇基层”活动启动

我市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5月25日,全省“万名专业人才智汇基层”活动启动仪式举行,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做好“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工作,统筹引导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启动仪式以视频形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丕华在随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启动仪式上,有关同志宣读了《关于对服务基层工作表现突出的专业人才和选派单位进行表扬的通报》,省“万名专业人才智汇基层”活动选派人才代表、选派单位代表、接收地代表、接收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签订产学研协议环节,随州作为全省唯一的市州代表,在主会场与武汉理工大学现场签订市校合作协议。
  收看启动仪式后,我市随即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及时与专家搞好对接,搭好干事创业平台,用好人才;为来随的选派人才做好跟踪服务,解决实际困难;加强宣传,报道好选派人才服务基层的优秀典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