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克克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和“补短板”项目
  • 发布时间:2022-05-25 0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5月24日,市长克克专题调研2022年交通重点项目和“补短板”项目建设。他强调,要站位全局,抢抓机遇,勇于攻坚克难,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构建内畅外联的综合立体运输体系,不断开创我市交通运输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克克实地察看了316国道广水市平林至曾都区淅河段改建工程、346国道随州市十岗至任家台改扩建工程控制性工程府河大桥两个重点项目,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克克强调,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和民生改善的保障,加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城市面貌提升和民生福祉改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全局观念,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高质高效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克克强调,要抢抓国家适度超前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央行降准降息等重大机遇,紧紧围绕国家和省相关战略部署,结合特色谋划项目,着力破解交通项目用地、资金等制约问题,进一步加强交通网络型基础设施建设,抓好联网、补网、强链等工作,补齐“短板”,为经济稳增长提供硬支撑。要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意识,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攻坚克难,聚焦项目建设中的重点难点,加强统筹协调,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开工项目早日建成、规划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强化要素保障,在用地、用能、用水、保障砂石料供应等方面,积极主动靠前服务,落实落细配套政策,简化优化项目审批流程,为项目落地实施排忧解难,为项目建设取得实质进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甘国栋,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