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调研我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5-25 08:4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5月24日,省国土整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光带领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来随,调研我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副市长罗栋梁参加并介绍了我市相关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我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情况。市发改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谋划的重点项目及如何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中落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宣传、解读了“三区三线”划定相关政策和精神要求,并就我市重点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调研组提出,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划定“三区三线”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按照顺序,遵守规则,市域一体化、统筹化做好“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要抢抓机遇,在确保耕地、永久基本农田和生态保护红线落地落图基础上,统筹各专项规划项目用地布局及用地需求,确保重大项目用地纳入国土空间规划。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强分工协作,确保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划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