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新型政银担合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 发布时间:2022-05-14 10:3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5月13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新型政银担合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副市长罗兰在随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近三年来全省新型政银担合作发展迅速、初见成效,体系建设开创新局面,实现了市县业务全覆盖,业务规模稳步增长,业务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云端”合作持续深化,批量业务快速推进,支撑政策强劲有力。
  会议强调,做好下一阶段新型政银担合作任重道远、重在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广新型政银担合作的重要意义,加快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要高位推动,把科技融资担保体系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加快推进,切实履行属地科技担保体系建设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构建体系,尽快组建科技担保机构,着力构建覆盖全省上下联动的科技担保体系;要创新服务,加强政策支持,推动融资担保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以及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