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国务院安委会综合检查组来随开展综合督导和考核巡查
  • 发布时间:2022-05-13 08:4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国务院安委会综合检查组来随开展综合督导和考核巡查

田世宏讲话 钱远坤克克作表态发言

5月12日,国务院安委会综合检查组第十三组下沉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导和2021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并召开汇报会,听取情况汇报。综合检查组组长、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田世宏讲话。市委书记钱远坤,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汇报有关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田世宏指出,做好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综合督导和考核巡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实际行动,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的有力举措。希望随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坚决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三件大事,确保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
  钱远坤、克克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全力配合考核巡查,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对综合督导和考核巡查反馈问题做到主动认领、照单全收,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深化细化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抓好整改。以此次综合督导和考核巡查为契机,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当天下午,田世宏一行来到国家专用汽车车载装置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开展调研,了解该中心技术装备、人才培养及服务企业等情况。在湖北齐星公司,田世宏一行进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督导检查期间,检查组还将前往全市各地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和消防重点单位,深入了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落实情况。
  国务院安委会综合检查组第十三组成员,省应急管理厅、省市场监管局、省消防救援总队负责同志,随州市相关同志等分别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