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甘国栋暗访督察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1-24 08:53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甘国栋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我市部分高速路口防疫检查点、社区等地,暗访督察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对暗访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
  甘国栋一行先后到随州南、均川、关庙、随州东等高速路口防疫检查点,实地了解各卡口的人车流量、防疫工作部署、人员配备、值班值守、物资保障、应急处理等工作情况,并叮嘱一线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加强自身防护。在城南新区风光社区,甘国栋还督导检查了社区值班值守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甘国栋强调,春节将至,人员流动频繁,各地各部门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重点人员管控,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操作,做好来随返随车辆和人员管控,做到严排查、同检查、全覆盖、零遗漏,守好外防输入关口;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领导干部带头,层层抓落实,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精准管控工作力度,聚焦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对于从不同风险区域来随返随人员,要分类、分区精准落实防控措施;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加强工作和生活保障,做好防寒保暖、伙食供应、轮班轮休,确保以最佳状态投入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