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罗栋梁看望慰问青年人才罗圆
  • 发布时间:2022-01-24 08:53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22日,副市长罗栋梁来到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我市青年人才、品源公司董事长罗圆,感谢他为随州香菇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罗栋梁来到品源公司品牌形象体验馆,参观企业生产的各类香菇酱和新开发的香菇鲜椒辣酱产品,详细了解企业在产品研发、外贸出口、国内市场开拓、品牌打造、营销推广等方面情况,听取罗圆关于支持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建议。
  罗栋梁对品源公司坚持创新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在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中实现更高水平发展。他提出,有关地方和部门要积极为青年人才搭建更多高层次的交流平台和更加丰富的展示推广平台,为青年人才施展才华、实现价值创造更多机会;推动市校合作取得更大成效,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