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我市“随州香稻”展销中心正式运营
  • 发布时间:2022-01-24 08:5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22日,我市举行“随州香稻”展销中心揭牌开业仪式,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高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擦亮“随州香稻”金字招牌。
  副市长徐锋参加活动。
  随州是炎帝神农“植五谷、尝百草”的地方,“炎帝亲耕地,随州稻米香”这句话充分展现了随州悠久的稻作历史和灿烂的稻米文化。前些年,我市稻米产业一度面临“稻强米弱”“随州人不吃随州米”的尴尬局面,为摆脱这一困境,市稻米产业协会理事单位成立随州香稻销售服务公司,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自营授权相结合、市内市外相结合的方式,宣传、推广、销售“随州香稻”,让“随州香稻”大米走上千家万户的餐桌。
  揭牌仪式上,随州香稻销售服务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展销中心建设情况,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致辞,徐锋为“随州香稻”展销中心揭牌并宣布开业。徐锋说,香稻是继香菇之后随州农产品的又一块金字招牌,展销中心是“随州香稻”品牌战略的重要载体,希望展销中心保障产品供给,提供优质服务,建成销售、宣传、推广、展示、交流香稻产品和文化的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