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冯茂东:理清思想认识 坚持实干担当 努力干出政协工作新样子
  • 发布时间:2022-01-14 09:13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冯茂东带领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到县市区调研时强调

理清思想认识  坚持实干担当

 努力干出政协工作新样子

1月12日至13日,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带领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到县市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政协工作及“协商在一线·有事好商量”活动开展情况。冯茂东强调,要理清思想认识,坚持实干担当,努力干出政协工作新样子,为“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张书文、黄秋菊、程敦怀、刘玲、陈德贵、徐光喜、何仁义、田涛,秘书长王茂芳参加调研。
  冯茂东一行先后到曾都区、广水市和随县,走访调研部分重点企业和委员企业,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市场开拓和发展规划等情况;深入部分镇、村、社区、企业等,调研“协商在一线·有事好商量”基层协商议事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分别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各地政协工作情况介绍及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冯茂东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明确政协性质定位,弄清楚弄明白政协“是什么”;明确政协职责任务,弄清楚弄明白政协“干什么”;明确政协工作方式方法,弄清楚弄明白政协“怎么干”。要加强学习提升,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团结协作,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做合作共事的模范;市县两级政协要加强联系沟通、强化工作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发挥整体效能。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到党委有号召、政协必行动,党委有部署、政协必落实;进一步巩固效能提升成果,持续推进“争创一流机关,争当一流干部”活动,提高机关服务保障质效,锻造过硬机关干部队伍;激励引导新一届政协委员争做工作质效度高、群众满意度高、社会美誉度高的“三高”委员,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深入推进“协商在一线·有事好商量”工作,擦亮工作品牌,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