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市委宣讲团到各地各单位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2-01-04 09:1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2021年12月30日至3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到随县、曾都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市卫健委、市国资委、市人社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委党校、市烟草专卖局等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李居正在曾都区,以《汲取百年奋斗伟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晓彬在市国资委和随县,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杨世勇分别在市人社局和市委党校,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纲领性文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为题,解读了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及重大意义,《决议》的基本框架及主要特点,并围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理论教研室主任姚瑶分别来到市卫健委和大洪山风景名胜区,以《凝聚复兴磅礴伟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六中全会的心得体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团市委副书记徐明琛在市烟草专卖局、市水利和湖泊局,以《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三个历史决议的制定背景及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全面诠释了全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结合岗位实际,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