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我市开展法治建设暨“反诈防骗处非”宣传
  • 发布时间:2021-12-04 09:4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在“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12月3日,我市在文峰塔广场举行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建设宣传月暨“反诈防骗处非”专项法治宣传进社区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柴普军参加。
  本次活动是落实“八五”普法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市委宣传部、市普法办、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总工会、市地方金融工作局联合主办,曾都区相关部门单位承办。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市形成良好的尊法、学法、用法、守法氛围,为我市“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社区、学校、企业等赠送了法治宣传书籍、资料。启动仪式后,大家参观了法治书法展,市民就与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进行了现场咨询。
  据悉,今年的法治宣传月活动采取“主场活动+主题活动”方式进行,除本次主场活动外,后期还将开展法律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等七大主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