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吴超明调研交通项目建设
  • 发布时间:2021-04-15 08:38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4月14日,副市长吴超明到曾都区和随县调研交通项目,要求保安全保质量,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吴超明一行首先到炎帝大道,现场察看了响水桥路段等几处路面破损严重路段,听取了公路部门有关炎帝大道维修计划的汇报。目前,公路部门已经开始对炎帝大道两侧绿化进行美化亮化,对临水临崖路段安装防撞栏,寻根节前将完成破损路面维修、道路标线重新施划等工作。随后,吴超明到浪河至何店一级公路项目工地,察看了工程进度,重点询问了影响工程进度的问题,并与曾都区有关方面进行了协调,要求交通运输部门和地方加强协调合作,在保安全保质量的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公路早日竣工通车。最后,吴超明到新316国道和240国道交界段,现场察看了安防工程施工情况,了解施工安排和进度,叮嘱施工方一定要保证施工安全,同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