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团市委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4-14 08:35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4月13日,共青团随州市委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动员全市团员青年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贡献青春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扛牢政治责任,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接续奋斗,为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贡献青春力量。要当好高质量发展的助攻手,推进技改创新,创优营商环境,投身乡村振兴;要当好市域治理现代化的助推手,完善大抓基层工作体系,健全社会治理助推机制,巩固服务青年工作链条;要当好服务青年发展的主推手,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上焕发创新智慧、创业激情、创优动力,建功立业、成长成才。要深化改革,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提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认真研究解决共青团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加大保障支持力度,高度重视团的领导班子建设,为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