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随县获评“2020年湖北省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单位”
  • 发布时间:2021-04-06 08:24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湖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农业农村厅印发《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全省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单位的通知》,对全省64个村庄清洁行动开展有力、效果突出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随县上榜。
  近年来,随县坚持把村庄清洁行动作为实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按照“五清一改”的整治要求,创新实施“三个三”工程举措,取得了“村庄美、百姓富、环境好、社会安”的良好成效,曾先后荣获“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全省文明城市”“省级园林县城”“省级绿满荆楚行动先进集体”“全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除随县外,曾都区洛阳镇、广水市余店镇也荣获“2020年湖北省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单位”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