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冯茂东: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质效 为“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政协力量
  • 发布时间:2021-02-23 08:48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2月2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茂东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高履职质效,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峰,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加玉计、万正强、陈德贵,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田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书文、黄秋菊、程敦怀、刘玲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贵州考察、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市2020年总结暨2021年“开门红”推进会精神;审议市政协各专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讨论《市政协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和年度协商计划。
  冯茂东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激情不减、干劲不松、作风不变,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做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履职尽责显担当上做表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效导向,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在廉洁自律守规矩上做表率,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提高履职质效,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群众生产生活难点、社会治理焦点以及“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进一步推动工作精细化,不断提高调研和协商质量;进一步增强工作的时效性,及时推动调研协商成果转化。要扎实开展工作效能巩固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双争一流”活动,在巩固提升上下功夫;深入开展争做“三高”委员活动,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协商在一线·有事好商量”活动,在注重实效上下功夫,不断推动政协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