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刘玲到广水走访调研企业
  • 发布时间:2021-02-22 08:44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2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玲带队到广水市部分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节后开工情况和2021年发展计划等,收集企业发展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
  刘玲一行首先来到湖北双剑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走进车间了解春节后开工情况。双剑公司是一家设计制造各类压缩机、离心压缩机、透平真空机、MVR真空压缩机、鼓风机及水轮发电机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畅销全国,远销俄罗斯、中亚、东南亚、中东、南美、非洲、大洋洲等国家和地区,2020年复工后一直满负荷生产,产值远超2019年,目前订单饱满。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开始实施3年技改计划,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促进产品向高端化、科技化转型。随后,刘玲一行来到湖北大自然农业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主营小龙虾、罐头食品、特色蔬菜的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产品远销10多个国家和地区。
  刘玲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发展、市场开拓、“创二代”培养计划和“筑巢引凤”揽贤计划推进情况以及2021年目标计划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了解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刘玲对各个企业2020年克服疫情影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企业家们坚持初心、致力发展实业的精神给予赞许,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大胆创新,再接再厉,将企业做大做强,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