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我市召开老干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1-14 08:5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13日,我市召开老干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议,向老干部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通报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安排。
    市委书记钱远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通报情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市领导杜文清、林常伦、甘国栋、张卫、刘宏业出席会议。甘国栋传达有关精神。
    会议通报,2020年,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主要表现在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不断巩固;着力推动疫后重振,全市经济加快回稳;着力深化企业帮扶,特色产业强势复苏;着力扩大有效投资,项目建设换挡提速;着力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活力不断彰显;着力统筹城乡发展,功能品质持续提升;着力推进社会建设,民生福祉持续增进。2021年,我市将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即巩固经济回升态势,全力厚植产业优势,深入推进改革开放,推动城乡协调发展,聚力提升民生品质。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建市以来随州历史上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其难忘的一年,挑战前所未有,斗争艰苦卓绝,成效好于预期。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建党100周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部署,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形成“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的干事创业氛围,着力构建“桥接汉襄、融通鄂豫、众星拱月”的发展布局,建设全国具有引领力的专汽之都、具有影响力的现代农港、具有吸引力的谒祖圣地、具有竞争力的风机名城,奋力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老领导、老同志有着丰富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人生阅历,是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恳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推动随州发展见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果。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心正崇实、敬爱至恭做好老干部工作。坚信有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有全市人民的勠力同心,随州的发展前景一定无比光明,随州人民的日子一定越过越红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