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来随调研
  • 发布时间:2021-01-14 08:49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13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邹贤启一行来随,调研我市市场监督管理等工作。
  副市长吴超明参加。
  邹贤启一行先后来到广水市应山街道办事处双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城郊街道办事处综治中心,调研了解综治工作开展情况;来到顺泰仓储冷库了解进口冷链食品安全;来到青啤随州公司调研特种设备安全。在万达广场永辉超市,邹贤启详细了解水果蔬菜等商品的价格以及肉类鱼类海鲜类等商品的来源,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切实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系列措施,让消费者买得放心。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蓝光液化气站调研气瓶信息化工作。在国家专用汽车车载装置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邹贤启实地查看了中心新添置的检测设备,了解中心检测能力提升建设。邹贤启还调研了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基层党建工作。
  在座谈会上,邹贤启从疫情防控、营商环境建设、品牌强市推进、质量提升、知识产权保护以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2020年随州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要持续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有亮点、有创新,全面落实企业开办“210”标准、“证照分离”、简易注销、住所申报承诺制等改革任务,实现群众兴商办企门槛更低、手续更简、速度更快。要持续加强“四大安全”监管,守好安全底线,持续维护良好竞争秩序,持续推动企业信用建设,持续促进社会安定和谐。要以重要产业、重要企业为突破口,以人才的引进培养为抓手,进一步强化产品质量提升。要高度重视标准工作,聚焦随州特色产品抓标准化创建,以标准化工作的创新引领市场监管全局工作。要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市场监管全过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奋力谱写市场监管事业新华章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