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随州香稻”荣获“我喜爱的湖北品牌”金奖
  • 发布时间:2021-01-14 08:43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月12日,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首届“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决赛在武汉圆满落幕,经过与其他市州的19个品牌激烈角逐,我市地理标志品牌“随州香稻”喜获金奖,这是继第二届湖北省地理标志大会后,“随州香稻”再度为我市品牌建设添辉。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区域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将“随州香稻”作为建设现代农港的重要内容,加快推动“随州香稻”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从打造“随州香稻”区域品牌入手,坚持高起点规划,开展精准服务,强化品牌运用,推动品牌提升,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加快“随州香稻”走出去步伐。该局制定了《随州市品牌提升专项行动方案(2020-2022)》,并指导随州稻米产业协会高标准制定品牌发展规划,力争2022年底将“随州香稻”培育成区域特色明显、市场知名度高、发展潜力大、带动能力强的区域特色品牌。“随州香稻”成功注册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被列入2020年湖北省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工程和第二批湖北省优势商标名录,先后两次参加省地理标志大会,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