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吴丕华带队到浪河流域开展巡河
  • 发布时间:2021-01-01 09:54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浪河市级河长吴丕华带队到浪河流域开展巡河,要求县、乡、村三级河长落实责任、细化措施、主动作为,把浪河流域拦汊筑坝养殖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吴丕华一行来到曾都区白果河水库“四乱”问题整改现场,认真查看库区4处拦汊筑坝拆除情况,听取曾都区浪河河长、白果河水库库长近年来全面落实河(库)长制工作述职报告,及何店镇政府负责同志对库区拦汊筑坝拆除工作的情况汇报。在随县柳林镇雁子河村,吴丕华现场查看了两处拦汊筑坝养殖问题。
  吴丕华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做好浪河河湖长制工作,加强饮用水源地污染防治,着力解决流域内筑坝养殖等突出问题,维护河湖健康。浪河各级河长要统筹谋划,承担起组织实施的具体任务,各联系单位和部门要各司其职,常态化开展浪河流域“清四乱”专项治理。要依法依规终止承包合同,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库区拦汊筑坝拆除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河库管理保护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持续用力推进河湖长制工作落地落实,切实当好浪河流域的守护者和治理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