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刘泽富带队调研香菇产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20-10-24 09:38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富带队专题调研全市香菇产业发展。 
  刘泽富一行来到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原木童农业、麒宝泉农业、裕国菇业等公司了解香菇制品加工生产等情况,来到鑫贝公司、随县殷店镇塔儿山菌种厂等了解香菇集中制棒、菌种生产等情况,来到曾都区洛阳镇九口堰村、随县殷店镇鞍山村等了解香菇种植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泽富听取了全市香菇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和相关意见建议。他提出,要对接“十四五”规划,高标准编制“十四五”期间全市香菇产业发展规划;要补齐短板与不足,进一步放大随州香菇产业发展优势;要优先优质保障全市香菇产业发展的各方面要素,全力支持香菇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助力随州香菇产业转型升级。 
  随州是“中国香菇之乡”,随州香菇种植规模及贸易出口额均居全省首位。香菇产业是随州的特色产业、富民产业、外贸支柱产业。目前全市共有香菇企业180多家,常年从事香菇产业人员超30万;2019年全市香菇产业链产值超过30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