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我市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 发布时间:2020-10-24 09:37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弘扬忠诚奉献担当正能量!10月19日,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和团市委联合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晋级赛精彩开讲,选手们用绘声绘色、饱含激情的演讲,展现当代青年在各行业领域中的责任与担当、奋斗与梦想。 
  通过初赛层层选拔,当天来自全市48个单位的69名选手参加晋级赛。大家围绕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抗疫战疫、抢险救灾、助力精准脱贫、争做时代新人、涵养家国情怀的感人事迹,抒发了爱国、爱党、爱家乡的真挚情感,展示了随州各行业青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风采和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经过激烈的角逐,12名选手晋级决赛。 
  前期,我市广泛动员青年党员和团员、少先队员参与“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活动,推动“百姓宣讲”活动接地气、入人心、有品位,引领广大青少年立足本职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