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科伦集团一行来随考察洽谈
  • 发布时间:2020-10-17 09:53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0月16日,科伦集团董事长助理郭晓英一行来随考察,洽谈合作。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出席洽谈会。副市长郑晓峰参加考察活动。随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马大奎等参加洽谈。
  吴丕华对郭晓英一行来随考察表示欢迎,对科伦集团在研发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集团的发展给予赞扬,并介绍了我市医药产业相关情况。他说,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真诚务实推动合作,深入对接各个项目具体环节,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助力随州医药产业发展。
  郭晓英说,希望与随州医疗机构加强项目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助推随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加强与随州医药企业合作,推进协作配套,助力随州医药产业发展;与相关院校开展校企合作,有效整合学校的教育资源,联合培养医药领域技术技能人才,实现合作共赢。
  洽谈会后,郭晓英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湖北利康医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海德润制药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