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四家下沉单位走进飞来土社区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0-17 09:5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0月16日,市政协机关、市农业农村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湖北银行随州分行等四家单位,联合下沉对口联系的曾都区西城飞来土社区,开展了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发强大奋进力量”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张书文、黄秋菊、周峰、加玉计、万正强、程敦怀、刘玲,副主席、秘书长朱木清参加活动。
  大家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活动中,市政协副主席加玉计围绕“从抗击疫情看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这个主题讲党课,多方面阐述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认识,激励大家要坚定制度自信,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