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钱远坤看望老干部并走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时表示要齐心协力接好历史接力棒在新发展阶段展现随州新作为
  • 发布时间:2020-10-16 08:45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0月15日,市委书记钱远坤看望部分厅级退休老干部,并走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钱远坤表示,要接好历史接力棒,广泛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跑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好成绩。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市政协主席冯茂东等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等分别参加活动。
  钱远坤看望了徐绪明、胡清兰等老干部,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干部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随州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钱远坤说,老干部是随州改革发展的宝贵财富,在各个历史时期为随州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随州的发展变化,离不开历届市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也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随州今后的改革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继承和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做好随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随后,钱远坤走访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钱远坤指出,当前,我们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处于着眼“十三五”收官、谋划“十四五”开局的重要发展节点,地级随州市刚刚迎来成立20周年,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交到我们手中。我们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积极对接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及省“十四五”规划纲要,抓项目、扩投资、稳经济;要在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的坚实工作基础上,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广泛凝聚各方力量,以实干回答“三问”,以实心抓好“七项重点工作”,以实效夺取随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