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朱木清带队视察全市寺观教堂管理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0-16 08:43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0月12日至15日,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朱木清带队,对全市寺观教堂管理情况开展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广水市、曾都区、随州高新区和随县,详细了解了寺观教堂建设、规范化管理、制度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听取了宗教事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朱木清对我市宗教活动场所依法管理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朱木清说,做好寺观教堂等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工作,对于依法开展宗教活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和各宗教场所要继续贯彻好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进一步提升宗教活动场所依法管理水平,维护宗教活动的正常秩序,维持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要深入贯彻宗教事务条例,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开展“四进”活动、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等。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主动适应时代发展进步的要求,深入挖掘宗教中的优秀文化资源,把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与弘扬宗教文化相结合,弘扬宗教文化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