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江西援随医护人员联谊恳谈会暨两地文旅协作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9-28 08:54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9月26日下午,江西援随医护人员联谊恳谈会暨两地文旅协作座谈会召开,再话赣随情谊,签订两地旅游发展合作协议,共谋合作发展。
  江西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聂冬平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参加,副市长郑晓峰主持。
  聂冬平说,在随共同抗疫的日子里,收获了患者的康复和抗疫成功的喜悦,更收获了随州人民的情谊。他表示,此次回访考察领略到了随州的秀美风光和厚重文化,也感受到了随州经济社会的复苏发展;希望赣随两地在卫生健康方面持续开展全方位合作,总结交流抗疫经验,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着力推动两地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同时,聂冬平邀请随州人民早日到江西访亲做客。 
  吴丕华说,对江西感谢的话语总感觉说不够,希望江西的亲人们多来随州走走看看。希望以此次回访考察活动为契机,深化赣随两地的文化旅游交流协作,同时以文旅为开端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全面合作。
  会上,江西省鹰潭市文旅局与随州市文旅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江西龙虎山景区与随州大洪山旅业公司签订友好景区协议,江西省九江市旅行社协会与随州市旅游协会签订客源互送协议。江西援随医护人员代表发言,回忆在随抗疫的点滴,回顾这份来之不易的革命友情;江西文旅界代表发言,希望以两地文旅协作为纽带,深化赣随两地由白衣天使们建立的情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