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我市开展家庭助廉宣传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9-17 08:5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9月10日,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之际,市纪委监委、市妇联联合开展家庭助廉宣传教育活动,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家属、市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等140余名干部家属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播放警示教育片、发出“家庭助廉”倡议书、清廉家风宣讲会、党纪法规辅导等多种方式进行,还组织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活动旨在将正风反腐的关口前移,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家属的监督意识、廉洁意识,督促领导干部重视家庭建设,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引领党风政风社风民风。
  家庭助廉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具体举措。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家风建设,将书香齐家、忠孝传家、勤俭持家、正气立家等良好家风渗透到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家庭日常生活中,使家庭成员在党员领导干部清正廉洁方面经常“吹吹风、提提醒、扯扯袖”,努力构筑廉洁防线,建设廉洁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