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七十二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9-09 08:4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9月8日,市长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七十二次常务会议,传达省政府2020年水环境质量改善专题督办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审议《关于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实施意见》,研究随州东外环公路项目安全设施配套工程有关事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副市长李国寿、吴超明、郑晓峰,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2020年水环境质量改善专题督办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全面改善我市水环境质量。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广水市要高度重视王店断面水质问题,市生态环境局要加强督促指导,形成工作合力,采取切实有效的办法,全力打好碧水保卫战。要全力攻坚,全面整改。加大工作力度,综合施策,找准关键症结,坚决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奋力实现王店断面后几个月水质单月达标、年底水质均值达标。要加大投入,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既要下大力气解决好当前的突出问题,又要着眼长远构建长效治理机制,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强化认识,落实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认真履行属地管理主体责任,切实把生态环境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是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快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重点解决好农业转移人口在教育等方面的问题,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结合实际尽快制定出台相关配套措施,提升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遵循节约成本的原则,严格遵照有关建设标准,依法依规、加快推进东外环公路项目安全设施配套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