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王建鸣:提高认识 完善议题 促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 发布时间:2020-08-01 10:35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7月30日至3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率调研组来随,开展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前调研。他强调,要高度认识即将召开的省委人大工作会议,进一步完善相关议题和建议,促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张汉涛,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卜江戎,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周友明,省人大财经委秘书长彭军烈等一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天兵、秘书长王洪江等参加活动。
  王建鸣一行先后实地了解了中车楚胜公司专用救援装备智能制造生产销售、桃李春风时光记忆小镇项目建设和曾都区何店镇人大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和发言,了解我市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收集梳理对提升全省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建鸣对随州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肯定随州人大在监督工作和抓基层人大工作上卓有成效。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即将召开的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会议将是进一步统一思想的必需与必然,将进一步将人大工作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能力和体系建设、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等的系列重要论述上来。会议将对前一段时期在组织架构、制度建设、人员配置优化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检验检查,并明确下一步方向,进一步加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体系建设。会议将从强化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加强制度化建设、提高监督水平、强化联系代表等方面思考和谋划,提升人大适应新形势的能力,提高人大自身能力水平。要深入调查研究、补充素材,进一步完善最迫切需要解决、最切合随州实际的人大工作相关议题和建议,以促进问题研究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