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随州市“政法讲堂”第一期轮训学习举行
  • 发布时间:2020-08-01 10:28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7月31日,市“政法讲堂”第一期轮训学习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伟在学习会上强调,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以下简称《政法条例》和《实施细则》)作为抓好政法工作的根本遵循,通过“政法讲堂”切实加强全市政法队伍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政法工作任务,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展现政法担当。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董伟威等参加学习。
  在学习会上,省委政法委研究室主任赵俊作了题为《贯彻落实<政法条例>和<实施细则>确保政法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的讲座。
  冯伟指出,开设“政法讲堂”是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有效载体,是落实新时代对政法队伍建设新要求的重要举措,要认真组织,精心谋划,加强督查,确保讲堂开办质效。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纪律作风建设挺在前面,切实提高政法干警的法律政策运用能力、防控风险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科技运用能力、舆论引导能力。
  冯伟强调,要将贯彻落实《政法条例》和《实施细则》作为抓好下半年政法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勇担首责,全力维护政治安全;要筑牢底线,全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要高效联动,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要克难攻坚,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要服务大局,积极营造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