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杨金贵督办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发布时间:2020-07-18 10:39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贵督办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对口联系部门办理的人大代表建议。 
  杨金贵听取了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和部分人大代表对办理的意见建议。对于下一阶段代表建议办理,他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理人大代表建议的重要意义。提建议是法律赋予代表的权利,办理建议是职能部门的应尽职责,也是促进工作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提高办理实效,让代表“真满意”,以问题“真解决”促进工作“真提升”。着力事情解决,充分利用现有相关政策,用心用情创新方式方法。 
  此次重点对教育、公安、人社、法院、总工会、政法委等11个部门的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共包括50余件人大代表建议,建议内容涉及城乡教育改革、教师队伍建设、交通秩序改善、养老保险事业、专业技能人才管理、纠纷化解机制、殡葬事业改革等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