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我市召开紧急视频会部署防溺水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6-30 09:15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29日,我市召开防溺水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分析当前我市防溺水工作形势和任务,对做好全市防溺水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尽最大努力防止溺水事件发生,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副市长郑晓峰出席会议。
  今年学校停课,学生处于超长假期,又适逢大汛,防范未成年人特别是农村中小学生溺水任务尤其繁重。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防溺水工作,认真落实上级要求,把宣传教育落到实处、把风险预警落到实处、把家校协同落到实处、把督导检查落到实处,切实做好防溺水各项工作,筑牢学生防溺水的安全网。
  会上,郑晓峰传达了省市领导关于防溺水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她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迅速抓好传达贯彻,层层动员部署防溺水工作,将有关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个社区、每个村组、每所学校;要迅速制定防范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各项防范举措,全面加强宣传引导,将暑期汛期学生防溺水工作宣传到每个家庭、每名学生;要迅速组织开展督导检查,确保防溺水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