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随州市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 发布时间:2020-06-29 08:52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28日,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暨两个规划终期评估工作迎检动员会召开,总结近年来妇女儿童工作成果,安排部署今年妇女儿童和“两个规划”终期评估迎检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林常伦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市稳步推进实施《随州市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随州市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以下简称“两个规划”),妇女儿童在经济、政治、文化教育、卫生保健及法律保护等方面的权利进一步实现,妇女的整体素质得到较大提高,参与社会发展的层面不断提升。
  林常伦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增强妇女儿童工作责任意识。要明确目标任务,着力创新妇女儿童工作举措,不断优化妇女生存发展环境,严格落实“儿童优先”原则,充分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全力实现妇女儿童如期脱贫。要坚持政府主导,不断提升妇女儿童工作水平,压实政府主体责任、增强部门工作合力、加强宣传教育,抓好新一轮两个规划的编制调研,加强妇儿工委及其办公室能力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