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克克: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 发布时间:2020-06-04 09:28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3日,市长克克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副市长郑晓峰,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先后参加督导或座谈。
  克克一行首先来到曾都区西城办事处双龙寺社区、东城办事处帝明世家小区,仔细询问社区干部和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及落实情况。克克指出,当前,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络;要瞄准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要探索创新有效措施,完善防控体系,通过网格化+大数据等方式不断夯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克克一行来到随州职业技术学院,认真察看测温入校通道、教学楼、食堂、附属医院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制定及落实、学生住宿安排、用餐管理、环境消杀等情况,仔细询问了解毕业生返校方案、就餐住宿安排、留观场所设置、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克克指出,学校是人群聚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要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做到责任到岗、落实到人,切实把风险想在前、准备做在前、工作干在前,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万无一失。
  克克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重要指示精神实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效,坚决防止疫情出现反弹。要加强重点群体、重点部位疫情防控工作,对防控漏洞、防控重点、防控要求再排查、再加固、再落实。要加强社区精准防控,健全社区常态化防控工作队伍,切实筑牢小区疫情防控防线。要从严从细抓好学校疫情防控,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