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克克: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服务保障 又快又好推动交通项目建设
  • 发布时间:2020-06-04 09:28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3日,市长克克调研交通项目工作强调,要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服务保障,又快又好推动交通项目建设,确保尽早建成发挥效益。
  副市长吴超明,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参加调研。
  克克一行来到随县柳林镇,实地调研G240柳林至周家湾公路改建工程、S263随州市何店至柳林段项目,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工期安排、交通组织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全市交通项目工作调度会上,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十三五”交通项目建设情况,随县、广水市、曾都区政府及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就交通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就解决交通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
  克克指出,全市“十三五”交通建设取得一定成效,但还存在工作力度不够等问题。交通项目建设既关乎民生,又关乎发展。要充分认识交通领域重点项目对完善城市功能、促进民生改善、稳定经济增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科学组织施工,加快推动交通项目建设。要积极对接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抢抓政策窗口期,积极向上争取支持,把政策红利变为发展红利。要加大工作力度,具备条件的要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在建项目要全力加快建设进度,保证施工质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项目早日建成、群众早日受益。市县两级要共同努力推动交通项目建设,加强用工、用地等要素保障,创新方式方法,多渠道解决资金等问题。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全方位服务交通项目建设,主动帮助解决交通项目建设中的审批、征地、环保等难题,为项目快速向前推进创造条件。要科学谋划,精心编制“十四五”交通规划,加快补齐交通领域的短板弱项,让群众出行更方便,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增强依法行政观念,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业务素质,为交通项目尽早高标准、高质量建成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