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郑军带队到漂水河巡河
  • 发布时间:2020-06-04 09:24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军带领随县、曾都区、随州高新区漂水河分河长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漂水河开展巡河。
  郑军一行沿漂水河实地看了随县高城镇污水处理厂、曾都区万店镇黄家畈村河岸整治、随州高新区漂水河河道确权划界及湿地公园建设等工作情况。
  郑军听取了各地各部门河长制工作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坚持绿色发展,统筹做好畜禽养殖恢复生产与污染防治工作,既要有序推动畜禽养殖恢复生产,又要防止出现新的污染源,推动漂水河生态环境持续好转。要坚持综合施策,统筹做好汛期防汛与抗旱工作,既要做好防大汛准备,全面排查“四乱”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报告,又要做好抗旱工作,为全市发展作出贡献。要坚持协同作战,在全面完成河道确权划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首问负责制和联合执法机制。要坚持化危为机,抢抓重大政策机遇,聚焦“两新一重”精准谋划项目,加强河道治理等基础设施建设,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守住廉洁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