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随州要闻
我市部署人才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6-04 09:15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6月3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人才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年,我市“聚才随州”计划推进更加有力,本土人才培育更加有效,创新创业服务更加精细,政治引领吸纳更加深入,人才政策“磁场效应”更加显现。
  就下阶段人才工作,甘国栋提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人才工作摆到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理念;严格落实党管人才运行机制;着力提升人才工作科学水平。要突出柔性引才,借力引智集聚随州高质量发展急需的各类人才。用好用活人才政策;持续深化市校合作;全面提升引才质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创新创业和基层治理人才短板。着力培优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壮大基层治理人才队伍,建强专业技能人才队伍。要加强团结引领,实现“增人数”与“得人心”的有机统一。强化政治引领吸纳;认真落实联系服务专家制度;扎实开展人才精准服务。
  会议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作起草说明,相关审议意见将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市委人才办;会上还进行了人才工作述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